夜崽子

我可以,我还能浪!(头像网搜)

【佐鼬/ABO生子】莫以殊途作归期(一)

全部私设

现代日本黑手党

ooc严重

刀糖暂定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终有殊途人终散,

却无同归人相逢。

莫以同归作开始,

莫以殊途作归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题记

        刚入春,天还冷,正在美国出差的佐助忽然收到一封来自兜的信件,佐助打开信封,将信件拿出,看着那密密麻麻的文字,不禁头疼万分,但还是细细地读完了,大概内容就是:

       鼬怀孕了,是佐助的。鼬会在后天下午3:00会佐助名下的一家名为大蛇丸药店的地方买堕胎药。

       佐助打了打发涨的脑袋,重新看了一下被自己放在桌子上鼬的化验单。

姓名:宇智波鼬

性别:男

第二性别:Omega

年龄:21

身高:1.78m

体重:56kg

病情:胃癌中晚期,肺癌中晚期

是否被标记:否

是否有孩子:是

是否有心仪:未知

……

孕情:三个月

         “啧。”佐助轻啧一声,叫来了一同出差的鸣人,讲明了情况,又订了两张明晚回东京的机票。

        佐助本人心情看起来糟透了,不过鸣人看起来却很好,毕竟他终于能看见自家Omega,雏田了,都有三个月没看到她了,不知道雏田怎么样了。

       佐助是Alpha,鸣人也是个Alpha。宇智波和漩涡两大家族就没有Alpha最多也就是个Bate,而宇智波鼬却是个意外,他是宇智波一族几百年来唯一一个Omega。佐助很清楚自己对鼬做过什么,鼬为什么会怀孕他也是知道的,现在回想起来,竟没有一丝感到自己做的很傻。

       那时从鼬口中传出的呻(会不会被和谐?)吟声,回想起来竟是如此美妙。

        佐助脸上有些发烫,他很清楚自己现在满脑子想的都是鼬,他赶紧走到卫生间,打开了水龙头,试图用冰冷的水流来把鼬从自己的脑中去散掉,很可惜,并没有什么效果。

        佐助看着自己跟鼬八分相似的脸,用手巾将自己脸擦拭干净,满脑子都是鼬去买堕胎药的事情,越想越气越想越气,佐助索性喊了一声:“怀上我的孩子不好吗?宇智波鼬你就这么讨厌我吗?”

        房间的隔音效果很好,所以在隔壁的鸣人没有听到佐助在说些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 时间总是过得很快,平安无事地过了一天,转眼间就到了快登机的时间了,可是还没有广播响起,等了许久,才听到飞机误点的消息,要在等两个小时才能来,鸣人感觉到了佐助身边空气的骤然下降,转头一看,果然,脸黑的要死。

        好不容易等了两个小时,佐助和鸣人走上了飞机,他们买的虽然是头等舱,但是却很少有人认识他们。

        次日凌晨两点,佐助和鸣人下了飞机,回到了自己的城市,鸣人看着在风中等着自己的雏田,露出了会心一笑,跑过去一把抱起了雏田,看着雏田甜美的笑容,鸣人瞬间觉得自己一下子就成仙了。

        佐助看着鸣人和雏田融洽的场面,不禁有些失神,不过却是以最快的速度调整了自己,走到他们面前,随手叫了一辆出租车,坐了进去,鸣人和雏田也坐了进去。

        下午三点,佐助果然在大蛇丸药店看见了鼬,他果断进入药店,将鼬抵在墙上,看着鼬微微隆起的肚子,轻啧一声:“我就这么遭你厌恶吗?”

        不及鼬回答,便看到了一颗子弹向佐助飞去,他赶忙将佐助护在怀里,同佐助换了个位置,佐助还没来得及反应,就觉得腰间有些疼痛,肚子前被喷了一股温热的液体,佐助低头一看,是血。“鼬!”佐助看着鼬倒在地上捂着肚子,身边满是殷红色的血液,他不禁跪在鼬的面前,将鼬抱起,一脚踢开大蛇丸的实验室。

评论(7)

热度(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